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首个科学家主题蜡像馆亮相广州 “穿越时空”对话袁隆平钱学森

字体:
—2022—
08/08
08:33:36
2022-08-08 08:33:36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施展华

微信图片_20220807153732.jpg

  7月27日,位于广州的正佳世界科学人物蜡像馆正式开业。据广州日报报道,这是世界上第一座纯科学家主题的蜡像馆。

  天目新闻记者在馆内看到,这里汇聚了52组、57位东西方伟大科学家的蜡像,包括发明电灯的爱迪生、提出万有引力定律的牛顿、改进造纸术的蔡伦、“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等。

  如果观众好奇这些人物背后的故事,只要注视三秒,屏幕就会自动播放相应的人物动画科普短片。据工作人员介绍,蜡像馆免费开放,每天还会安排四场讲解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蜡像馆;人物;科学家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27日,位于广州的正佳世界科学人物蜡像馆正式开业。据工作人员介绍,蜡像馆免费开放,每天还会安排四场讲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