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重庆动物园海归大熊猫首次成功产下双胞胎

字体:
—2022—
08/08
17:56:57
2022-08-08 17:56:57 来源:新华社

  8月8日,重庆动物园工作人员在通过监控对海归大熊猫“二顺”进行观察。

  8月8日,重庆动物园海归大熊猫“二顺”产下的双胞胎幼仔首次与媒体见面。

  大熊猫“二顺”,2007年8月10日出生,雌性,曾作为友好使者,从2013年3月起旅居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和卡尔加里动物园,2020年11月底回国。

  今年3月,大熊猫“二顺”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与大熊猫“青青”完成自然交配。在重庆动物园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下,于2022年7月22日产下双胞胎兄弟。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育幼,目前两只幼仔生长良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