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南:气象灾害红色预警信号生效期间可停工、停课、停业等

字体:
—2022—
08/12
15:17:28
2022-08-12 15:17: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赵坤现 杨帅江

  记者今日(8月12日)从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河南省气象信息服务条例》将于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

  条例规定,在暴雨、暴雪、高温等气象灾害红色预警信号生效期间,河南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应当按照有关规定采取停工、停产、停课、停业、停运以及交通管制、关闭旅游景点、强制人员撤离等防范应对措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