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东省纪委监委成立调查组对省运会男子足球乙A组广州队对清远队决赛涉嫌假球事件进行调查

字体:
—2022—
08/15
08:48:45
2022-08-15 08:48: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澍 刘润泽

  8月15日,据广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南粤清风网通报,广东省纪委监委已成立调查组,对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男子足球乙A(U15)组广州队对清远队决赛涉嫌假球事件进行调查,实事求是查清问题真相,以零容忍的态度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广东省纪委;假球事件;足球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