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女排亚洲杯首日:中国3:0横扫韩国

字体:
—2022—
08/22
09:41:50
2022-08-22 09:41:50 来源:新华社 乌马利 摄

  8月21日,中国队球员王逸凡(上)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2022年女排亚洲杯21日在菲律宾首都区的帕西格市开赛。中国女排首场以3:0轻取韩国队。

  8月21日,中国队球员在赛后向对手致意。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本届亚洲杯中国女排派出二队出征,但面对本届赛事平均年龄最小的韩国队,中国队在技战术与经验上都占据较大优势,以25:9、25:8、25:9直落三局,全场仅让对手得到26分,而韩国队的失误数是中国队的两倍。

  8月21日,中国队球员胡铭媛(上)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本场比赛,中国队多点开花,主攻庄宇珊状态火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3分。除此之外,接应周页彤与副攻胡铭媛也分别砍下了11分与10分。

  中国女排将在22日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越南队。

  8月21日,中国队球员曹婷婷(上右)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在随后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二线阵容出战的日本队状态火热,以3:0横扫了全主力阵容的泰国队。日本主攻西川表现抢眼,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东道主菲律宾则以0:3不敌越南队。

  由于哈萨克斯坦队退赛,本届亚洲杯共有9支球队参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国队;比赛;扣球;对手;菲律宾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年女排亚洲杯21日在菲律宾首都区的帕西格市开赛。中国女排首场以3:0轻取韩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