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南将于23日起逐步恢复渔业生产

字体:
—2022—
08/22
10:00:42
2022-08-22 10:00:4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夏天 刘邓

  记者21日从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将从8月23日起“分区域、分批次”逐步恢复渔船出海作业。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谟谐介绍,经综合分析研判,海南将从8月23日起“分区域、分批次”逐步恢复渔船出海作业,文昌、海口、琼海、澄迈、昌江为第一批符合开海条件的市县,三沙市开海时间由三沙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

  林谟谐说,开海市县须实现连续72小时以上社会面清零;渔业乡镇、村应属于无疫区或低风险区;渔民须7日内无高、中风险区旅居史,并在出海前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8月20日0时至24时,海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40例,无症状感染者625例,社会面感染者明显减少。其中,儋州、东方、万宁、乐东等市县疫情发展趋势得到遏制,陵水、临高两县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三亚市新增感染者数量连续3天下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感染者;海南省;渔船;农业农村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记者21日从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将从8月23日起“分区域、分批次”逐步恢复渔船出海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