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室外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字体:
—2022—
12/04
14:59:28
2022-12-04 14:59:28 来源:上海发布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具体如下:

  一、乘坐轨道交通、地面公交、轮渡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全市公园、景区等室外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以上优化调整措施自12月5日零时起实施。后续,上海市将根据国家政策和疫情形势,持续优化调整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继续坚持“三件套”“五还要”,落实好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手卫生”等个人防护措施,主动扫“场所码”,尽快接种疫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疫情防控;优化;个人防护措施;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防控措施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