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州首季度重大项目开工签约

字体:
—2023—
01/31
08:22:23
2023-01-31 08:22: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在广东广州,一批重大项目开工签约。通过发挥重大项目牵引带动作用,为高质量发展争先机开好局。

image.png

  此次开工、签约的项目460多个,主要涵盖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健康、汽车产业链、人工智能及智能装备等领域。当天开工签约的产业项目落地达产后,将能够对高新技术、新兴产业的产业链起到固链、强链、补链的作用。

  广州市黄埔经济区企业供应链负责人 陈森林:很多企业会提供很好的技术模块,不仅仅是在基础研究阶段,我们真正可以让很多人去有机会去使用到它,作为一个实用化的产品,这个是一个独特的优势。

  广州今年还将不断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促投资、稳经济的支撑带动作用,持续完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今年全市将安排重大项目1722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项目;开工;签约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