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首个半导体领域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在江苏无锡启动

字体:
—2023—
03/27
08:58:34
2023-03-27 08:58: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26日,全国半导体领域首个实体化的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半导体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在江苏无锡启动。

  这个半导体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位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内,由半导体企业、金融机构、产业投资基金等多方主体共同参与。

  据了解,今年1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发文,支持无锡市滨湖区建设全国首个半导体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作为我国半导体产业的发祥地,无锡目前已拥有涵盖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配套材料和支撑服务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设计、制造和封测三大主业规模占全省二分之一、全国八分之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半导体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国家知识产权局;产业投资基金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