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西南昌十万余株樱花迎来最佳观赏季

字体:
—2023—
03/28
09:11:01
2023-03-28 09:11: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眼下,在江西南昌,十万余株樱花竞相绽放,吸引游客慕名前来享受美好春光。

image.png

  走进凤凰沟樱花谷,千亩樱花套种在漫山遍野的茶田之中,从高空俯瞰,如同镶嵌在绿色海洋里的一条条粉色丝带。田间小路在繁茂樱花的掩映下,形成了一条天然的樱花隧道。天气晴好,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满满的浪漫春意。

  摄影爱好者周翎:的确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蓝天白云衬托着樱花,一阵风吹过来落英缤纷,我也希望用我们手里面的相机,记录下来这个美好的时刻,传递给更多的人。

  据了解,这里的樱花种植数量有近十万株,包含二十多个樱花品种,花期从2月底一直持续到4月,呈现出别样的樱花盛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樱花;游客;春意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