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西藏藏羚羊种群数量已超过30万只

字体:
—2024—
03/28
14:54:21
2024-03-28 14:5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江飞波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次仁加措在3月27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西藏生态环境质量保持全优,全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连续多年达到99%以上,主要江河湖泊水质均达到或优于Ⅲ类水域标准,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西藏仍然是世界上生态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他还介绍,西藏加大生物多样性保护力度,藏羚羊种群数量已超过30万只,黑颈鹤增加到1万多只,曾被认为灭绝的西藏马鹿至今已超过800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生物多样性保护;西藏自治区;藏羚羊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次仁加措在3月27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西藏仍然是世界上生态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