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仪式感满满 “龙凤胎”小马驹迎来出生礼

字体:
—2024—
04/15
09:47:08
2024-04-15 09:47: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扬 周新育 呼牧

  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牧民朝鲁家的蒙古马顺利产下“龙凤胎”马驹。两匹小马驹全身毛发棕黄色,寸步不离跟着妈妈,踉踉跄跄的步伐十分俏皮可爱。

  马属于单胎动物,出现双胞胎的情况十分少见,“龙凤胎”更是稀奇。牧民朝鲁第一时间将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家人朋友,大家喜出望外,为两个可爱小家伙系上蓝色哈达,举办了仪式感满满的出生礼,希望它们能够健康长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动物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