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杜兰特赛季报销? 2月份NBA6名球星左膝“中箭”

编辑:金林杰
导 语

杜兰特常规赛无法复出?杜兰特赛季报销?3月2日凌晨,勇士官方发布杜兰特伤情通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认杜兰特为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和胫骨挫伤,将至少休战四周。

  浙江在线杭州3月3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金林杰) 杜兰特常规赛无法复出?杜兰特赛季报销?至少从目前情况来看,金州勇士球星的命运还不至于那么惨。

  3月2日凌晨,勇士官方发布杜兰特伤情通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认杜兰特为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和胫骨挫伤,将至少休战四周。

CshKFli3ZxyAI6oFAACgQQWCaB8460.jpg

  杜兰特在比赛中捂着膝盖

  杜兰特左膝受伤 库里詹皇送祝福

  在3月1日勇士不敌奇才的比赛中,杜兰特在第一节因伤离场。当时帕楚利亚和戈塔特抢位时被推倒,倒地的帕楚里亚撞到了杜兰特的左膝盖。起初,杜兰特还能在场上跑动,但很快就坚持不住,被换下场后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结果显示杜兰特的左膝盖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外加左膝盖骨头挫伤。他将在四周之后接受复查。

  在杜兰特受伤后,勇士队内库里、格林都纷纷表达了祝福。勇士当家内线格林在得知杜兰特的伤情后,表示自己松了一口气,因为他原本以为杜兰特的伤会更加严重。“我真的是松了一口气。”格林说道,“我原本以为会更糟糕的。尽管杜兰特缺阵数周也不是件好事,但已经比预期中要好,我们会按照最初设想的那样去克服这个困难。”

  “我的兄弟,快点好起来。我们将会坚持下去,等到你重新回到球场,跟我们并肩作战。祈祷!”库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

  与此同时,伊戈达拉和麦基等勇士球员,也纷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祝福杜兰特。“祈祷杜兰特能够迅速地痊愈。”伊戈达拉写道。麦基则晒出了自己和杜兰特拥抱的照片,然后写道:“所有人都会为杜兰特祈祷,希望我的兄弟能够快点好起来。”

  作为对手,勒布朗·詹姆斯也表示,希望杜兰特的伤势不要太严重。

timg.jpg

  恩比德(资料图)

  2月份已伤7位球星 6人为左膝盖

  整个2月份,NBA联盟遭受伤病潮袭击,已经有7大球星受了重伤,其中4人赛季报销。而且,在受伤的7大球星中,有6人受伤部位都是左膝盖。

  受重伤的7大球星分别是扎克·拉文、贾巴里·帕克、凯文·乐福、凯尔·洛瑞、乔尔·恩比德、乔金·诺阿和凯文·杜兰特。

  这7人当中,除了洛瑞之外,其他6人受伤部位都是左膝盖。而拉文、帕克两人都是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全明星赛前已经宣布赛季报销。对于森林狼来说,拉文的受伤影响不小,球队目前仍在冲击季后赛,没有拉文之后,替补席需要有人站出来。贾巴里-帕克本赛季成长迅速,已经是雄鹿第二球星,他的赛季报销对于球队成绩影响甚大。

  乐福则是左膝盖关节受伤,已经接受了手术,缺席时间大概为6周。骑士还有詹姆斯和欧文,目前仍是东部第一,季后赛并不是问题。而如果乐福能在季后赛回归,那对骑士来说无疑是很好的消息。

  诺阿和乐福的伤情类似,不过前者似乎更加严重,尼克斯大将要结束手术,赛季报销不可避免。作为尼克斯去年夏天的重要引援,诺阿并没有发挥出该有的水平,如今赛季报销,对于尼克斯的内线厚度影响不小,球队冲击季后赛难度也增大。

  恩比德是左膝半月板撕裂,至今仍旧会肿胀和酸痛,今天刚刚宣布赛季报销。作为76人的绝对核心,恩比德的受伤让球队的复兴计划再次搁浅,冲击季后赛几乎成空。

  (澎湃新闻、腾讯体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