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英国女王又来招人了 2万英镑年薪聘白金汉宫电话接线员

编辑:杨静涛
导 语

近年来,英国女王频繁的招人信息博取了不少眼球。除了白金汉宫电话接线员,英国女王此前还招聘过管理女王个人推特账户的新闻发布官、包吃包住的白金汉宫家政助理、年薪15万的洗碗工……

81d13d7b8d9f0f9de07613b65965ce87.jpg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浙江在线4月6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杨静涛)据“中央社”报道,英国白金汉宫电话接不完,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现在要征一名新接线生,协助处理一周达4000通电话。这份工作起薪一年23000英镑(约合17.2万元人民币),外加津贴及雇主提拨15%退休方案,这份接线员工作提供免费午餐,每年还有33天的年假。

  英国王室网站刊登的征才广告说:“这是王室业务的第一线。这不是一般的总机角色,由于每周约有4000通电话,你将加入我们组织中心的重要话务人员团队。”

  广告还说:“为王室宅邸回答和处理来电,你将为致电者及各地内部各阶层同僚提供有效和亲切的服务。”

  此职务4月11日截止申请。

  近年来,英国女王频繁的招人信息博取了不少眼球。除了白金汉宫电话接线员,英国女王此前还招聘过管理女王个人推特账户的新闻发布官、包吃包住的白金汉宫家政助理、年薪15万的洗碗工……工作提供众多福利和学习项目,还有退休金方案以及年假。

  英女王招人管理个人推特账户 年薪3万英镑

641.jpg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社交网络帐号页面。

  据英国《太阳报》2017年2月12日报道,白金汉宫发布招聘启事,以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7598元)的年薪招聘专人以管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个人推特账户。

  报道指出,这是一个全职岗位,职责包括管理女王的推特账户,向全世界通告女王的活动和皇室在社会生活中发挥的作用。

  这份招聘启事发布在英国女王的官方网站上,岗位名称是“数字通信专家”。据推测,此人除负责女王推特账户外,也将负责在脸书和YouTube上发表消息,并在社交网络上报道伊丽莎白二世的国事访问和各类颁奖仪式。

  英国女王招聘新家政助理 白金汉宫包吃包住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6年8月29日报道,女王正在招聘新的家政助理,工作地点就在白金汉宫。招聘启事发布在皇室官网上,寻找工作细心、为自己的职责感到骄傲,同时善于交流、合理安排时间的人来担任该职位。工作内容主要是清洁和照料所有室内装潢摆设,从最平常的地毯、家具到年代久远的花瓶和无与伦比的精美画作,都在其照料范围内。

  启事上还特别提到:“你将在这座绝美的历史建筑中工作和生活,要确保这里的一切事物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同事、客人,当然还有皇室家族。”也就是说,家政助理要住在白金汉宫里。

  目前,白金汉宫的员工数超过800名,其中许多人都住在宫里。

  (综合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