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埃及手术室主题餐厅亮相 全球奇葩餐厅你见过几个

编辑:蒋敏华
导 语

在埃及的北部城市达曼胡尔,近日新开了一家以手术室为主题的餐厅。从厨师到服务员,所有工作人员全都身穿医护工作服,踏入餐厅感觉就像进了医院的手术室。这阵势,不知就餐者的食欲会受到什么影响。

1.jpg

  埃及达曼胡尔手术室主题餐厅的厨师(中新网图片)

  浙江在线杭州8月4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蒋敏华)在埃及的北部城市达曼胡尔,近日新开了一家以手术室为主题的餐厅。从厨师到服务员,所有工作人员全都身穿医护工作服,踏入餐厅感觉就像进了医院的手术室。这阵势,不知就餐者的食欲会受到什么影响。

2.jpg

  厨师在工作时带上了蓝色手术手套。

3.jpg

  整个后厨俨然一间“手术室”。

4.jpg

  大厨们摇身一变成为“医生”。

5.jpg

  除了大厨,上菜的服务员也打扮成医生的样子。

  怎么样,长见识了吧!其实相比全球的其他一些奇葩餐厅,这家埃及手术室主题餐厅简直弱爆了。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脑洞大开的奇葩餐厅吧!

  厕所餐厅

6.jpg

  这是位于台湾的一家厕所主题餐厅,主餐一律用马桶样子的器皿盛装,如果点了巧克力冰激凌,那么端上来的一定是大便的逼真造型。

  食人餐厅

11.jpg

  这是位于日本东京的一家餐厅,每个食客都是尸体解剖员。

  棺材餐厅

7.jpg

  这是印度一家开在旧墓地的餐厅,食客在棺材旁就餐。

  吸血鬼餐厅

12.jpg

  这是日本东京的一家餐厅,所有颜色都是红色,营造血腥恐怖的氛围。

  “心脏病发作烧烤”餐厅

9.jpg

  这家医院主题餐厅名叫“心脏病发作烧烤餐厅”(The Heart Attack Grill),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食客人要装扮成病号,而服务员则是火辣的护士美女。餐厅的食品全部都是高卡路里食物,包括巨大汉堡和炸薯条。其中汉堡中会夹有4片牛肉饼和20片培根。  

  空中餐厅

10.jpg

  这家比利时“空中餐厅”餐桌长9米,宽5米,重7吨,每次可接待22名顾客。上方有顶罩和吊灯,由长臂起重机缓缓吊起,悬吊在45米的空中。用餐的位置则用安全带固定。就餐者脚下都备有一块踏板,只要没有恐高症或眩晕感,就可以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一览脚下风光。

  (综合新华网、中新网、中青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