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明年世界杯颜值降一半 蓝色军团意大利折戟预选赛

编辑:汪江军
导 语

意大利无缘明年世界杯,让很多女球迷和伪球迷哀嚎不已,毕竟醉翁之意不在“球”,他们看世界杯的唯一动力,是场上飞奔的帅哥。亚平宁半岛,不仅有引领潮流风尚的米兰时装周,更有深情款款的帅哥,历史上的意大利队,通过颜值,为世界杯圈了无数的女粉。

QQ图片20171114113738.jpg

意大利足球队,又有“意大利超模队”称号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汪江军)无论对真球迷还是伪球迷来说,今天凌晨的消息是个噩耗,蓝色军团意大利,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次回合中,主场0比0战平瑞典,两回合总比分0比1惨遭淘汰。

  没了史上颜值最高的团队,明年俄罗斯的世界杯颜值立刻下降一半,对伪球迷和女球迷的吸引力也大大降低。对真爱粉,更是伤心欲绝,上次意大利缺席世界杯还是1958年,不禁唏嘘,没想到还有活着一天看到世界杯上没有意大利队的身影。

t01298900d784ace3ca.jpg

  意大利蓝色军团

  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

  四届世界杯冠军、超模军团、史上颜值最高……这些曾经冠在意大利足球队上的名号,都在昨晚烟消云散,因为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我们将无法在绿茵场上看到那一抹忧郁的蓝色。

  “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失望,”意大利老将巴尔扎利赛后说道,“这也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在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布冯、巴尔扎利、德罗西和基耶利尼都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这四名球员的国家队出场总数达到了惊人的461次。

  提到布冯、巴尔扎利和德罗西,意大利球迷们都明白他们代表着什么——2006年在柏林,他们成为了世界杯冠军;如今的这支球队中,他们三人是仅有的昔日冠军成员,但当世界杯重回欧洲的时候,却没有了意大利的身影。那届世界杯的中场核心皮尔洛刚刚宣布退役,队长卡纳瓦罗成为了恒大的新主帅,主帅里皮在执教国足,而队中的绝大多数成员也都先后告别绿茵场。布冯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救险,巴尔扎利临危受命在两场淘汰赛里搭档卡纳瓦罗,德罗西决赛点球大战那个直奔死角的点球……一切似乎还在昨天,又觉得是那样遥远。

  赛前一直坚称意大利队会出线的主教练文图拉说:“我觉得我必须为这个结果向意大利人道歉。”

  意大利队是世界杯冠军次数第二多的国家,传统足球强队,但最近的连续三届世界杯的惨淡(两届小组赛出局,一届预选赛出局)也显示出蓝衣军团的辉煌时代彻底落幕了。下一批“黄金一代”会是什么时候?下一个“柏林”又在哪里?没有人知道答案。

X19iaXo9TXpBd09UWTVPRGcyTWc9PSZtaWQ9MjE4ODEzMTkyJmlkeD0yJnNuPTMzZGI3MGIwNGY0ZjJjNjkxMDZlYzEwNzBkMDhhYWY2.jpg

  颜值吸引无数女球迷

  意大利的出局,让很多女球迷和伪球迷哀嚎不已,毕竟醉翁之意不在“球”,他们看世界杯的唯一动力,是场上飞奔的帅哥。亚平宁半岛,不仅有引领潮流风尚的米兰时装周,更有深情款款的帅哥,历史上的意大利队,通过颜值,为世界杯圈了无数的女粉。 

因扎吉.PNG

  足球与美女犹如因扎吉生命里的左右手,忧郁深邃的眼神足以俘获无数少女的心。球场上的九爷灵动洒脱,球场下至情至性。

内斯塔.PNG

  永远的斑马王子。他少年成名,一直被认为是罗伯特·巴乔的接班人,其国家队职业生涯的坎坷,踢球风格和坚韧不拔的性格也最像巴乔。

巴乔.PNG

  “除了巴乔忧郁的眼睛,再也没什么能承载地中海的湛蓝”,罗伯特巴乔,永远的忧郁王子,当年那飞扬的马尾辫、清秀的面孔、忧郁的背影是多少人的足球初恋。

沙拉维长这样.jpg

  大器晚成、颜值担当,近20年来意大利最优秀的中锋维埃里夸赞佩莱最像自己。

队中随意拎出来一位也可以当队草——现效力于英超南安普敦的佩莱长这样.jpg

  沙拉维,90后,年龄和颜值,妥妥的小鲜肉。

  (综合新华社、澎湃新闻网、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