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女子称包包太贵嫌履带脏拒安检 撒泼打滚样样来

编辑:吴盈秋
导 语

坐地铁要通过安检,这是对广大乘客安全的基本保障。然而前几天,一名女子以自己背包太贵,安检机太脏为由,拒绝通过安检,被工作人员阻拦后,还撒起了泼。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吴盈秋)坐地铁要通过安检,这是对广大乘客安全的基本保障。然而前几天,一名女子以自己背包太贵,安检机太脏为由,拒绝通过安检,被工作人员阻拦后,还撒起了泼。

  2月27日上午8点多钟,武汉地铁三号线三角湖站,一名女子在进站乘车时,未将其单肩包过安检,径直穿过了安检口。发现情况的安检员提醒女子背包需要放入安检机,遭到了拒绝。

  安检员态度坚决,而女子也不愿让步,还要以此投诉对方。得知情况后,地铁站值班站长赶往现场,正当双方就此事进行调解时,女子突然动起了手。

  接到安检人员的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然而女子魏某见此情形,顺势躺在地上,假装自己突发疾病。同时还自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民警和站务人员多次试图扶起魏某,并且不断劝说。魏某先是假装自己倒地不起,被扶起后又冲向安检口,试图对设施进行破坏。

  地铁工作人员只好临时封闭了安检口。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后,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将魏某强制带至警务室,并恢复了安检通道的秩序。

  网友评论:

1.jpg

2.jpg

  坐车或坐飞机安检是对广大乘客安全的基本保障,然而总有一些人不遵守规则:

  安徽一男子食用油瓶里装汽油 蒙混火车安检不成反被拘

  根据温州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介绍,2月28日下午,正在车站第二候车室安检口执勤的民警,接到安检人员报称,有一名男性乘客的包内有一大瓶金龙鱼调和油,瓶内液体的颜色看似与食用油一样的淡黄色。安检人员说,当时询问这名乘客时,乘客称是食用油。当要求该男子打开瓶盖后,发现有股汽油的气味。

  民警经过确认,这个食用油瓶子里装的确是汽油,并当场将这名乘客控制。

  八旬老太裆部藏火柴登机过安检被查 烟瘾太大担心无法点烟

  2月22日15时许,乘坐南方航空CZ6466航班的刘老太进入三亚机场2号安检通道,安检员发现她在通过安全门时神情存在异样的紧张,顿生疑惑。在进行人身检查时,安检员发现刘老太的裆部异常,遂进行细致检查,发现她竟然将一盒火柴隐藏在裆部。

  经事后询问,刘老太称个人烟瘾大,虽然知道火柴不能携带乘机,但是担心途中缺少火柴点烟,便做出将火柴藏匿裆部的举动,企图蒙混过关。最终,机场公安按照民航法规对该旅客依法予以处罚。

  东莞一女子过安检怕丢包钻进安检机

  近日,东莞东火车站2号安检机的显示器出现了疑似人形图像,让安检人员大吃一惊。原来是一名女性旅客先是将大件行李放入安检机,随后安检人员提示“请将随身小包放入安检机内”,该旅客担心随身小挎包内的钱财丢失,其竟连人带包钻入了安检机。

  安检员发现后立即停机,该旅客从出口处钻出来,随后整理自己的行李匆忙走向了候车室。

(综合上海广播电视台官方新闻客户端、中国新闻网、中国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