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奥巴马夫妇将进军演艺圈拍影视剧 或捞金数千万美元

编辑:吴盈秋
导 语

Netflix称,奥巴马将制作多种类型的内容产品,包括剧本连续剧、无剧本剧集、纪录片系列以及特别节目等,这些项目将呈现给Netflix在190个国家1.25亿的用户。

15.jpg

  奥巴马夫妇与Netflix公司达成了一项长期协议,将与Netflix联合制作电影和电视节目。资料图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吴盈秋)奥巴马的退休生活也没有闲着,5月21日,美国流媒体平台Netlfix(奈飞)发布新闻稿宣布,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及妻子米歇尔与Netflix达成多年协议,将与Netlfix共同创作电影和连续剧集。

  Netflix称,奥巴马将制作多种类型的内容产品,包括剧本连续剧、无剧本剧集、纪录片系列以及特别节目等,这些项目将呈现给Netflix在190个国家1.25亿的用户。

  为此,奥巴马设立了内容制作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负责上述项目的制作。

  “公共服务在这个时代最简单的乐趣就是去遇见各行各业充满魅力的人,并帮助他们与观众分享他们的经历。”奥巴马称,“这就是为什么米歇尔和我非常激动能与Netflix合作,我们希望发掘和培育出有次啊会、鼓舞人心、有创造力的声音,帮助他们与全世界分享他们的故事。”

  Netflix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表示:“奥巴马和米歇尔世界上最受尊敬和认可的公众人物之一,他们在发现那些改变社区改变世界的人们方面有着独特的定位。”

  奥巴马和Netflix此前已有接触,今年1月曾在Netflix旗下知名主持人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主持的脱口秀节目《My Next Guest Needs No Introduction With David Letterman》中担任嘉宾。

  据纽约时报报道,自从卸任美国总统一职后,奥巴马已经持续一年半保持低调。今年3月,纽约时报报道奥巴马和Netflix或将达成合作。

  此次Netflix并未披露和奥巴马的签约价格,不过据纽约时报报道,这类流媒体平台和超级名人之间的协议价格通常高达数千万美元。

  奥巴马与中国微商握手一次25万起

707e96d5gy1fm60ehjnlij20c80lstbh.jpg

  微商和奥巴马合影。

  2017年11月28日,美国前总统来到中国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峰会,本次峰会中奥巴马演讲是一大亮点,这也是他卸任后第一次来访中国,奥巴马在演讲中阐述了自己对当前世界形势以及中美关系的看法,并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全球中小企业的发展之策

  此外,奥巴马中国行的“打工”之旅被曝光。有不少微商在疯狂秀与奥巴马的合影,纷纷表示中国微商受到奥巴马关注。

707e96d5gy1fm60ehy8j0g205y06g7wh (1).gif

707e96d5gy1fm60ehpw22j20c80c8wf6.jpg

  微商和奥巴马合影。

  有网友怀疑图片系微商PS,而图片中的奥巴马是蜡像。让人意外的是,据主办机构介绍,奥巴马和微商握手是真的,门票是5980元,合影单次收费25万到30万元。

840.jpg

  微商和奥巴马合影。

  当美国总统有多赚钱

  美国总统卸任后,每年都有退休金,可以从联邦政府拿到约20万美金,除此之外,退休总统的医疗保险、办公室和官方旅游的费用都可以被报销。小布什位于休斯顿的办公室年租金为17万,克林顿位于纽约的办公室年租金高达50万。

  这样林林总总算下来,每年退休总统们少则拿几十万美金,多则拿上百万。

  2007年克林顿拿到了116万美金,光是他的电话费补助就高达7万美金。退休总统们还会受到美国特勤局的终身保护,每年的“保护费”高达2000万美金。

  除了退休金,大部分退休总统的捞钱方法就是写写写和说说说。很多退休总统靠写书赚的钱比就任总统期间多了十几倍甚至几十倍。克林顿靠着《我的生活》一书赚了1500万美金,小布什则从自己的总统生涯写到了自己的爹。不过最牛的还是卡特总统,连写14本书。

  2017年1月份,奥巴马彻底告别了白宫。退休三个月后,奥巴马夫妇就跟企鹅兰登书屋签订了巨额图书出版合同,价值超过6500万美元。奥巴马并不是一个新手作家,在就任总统期间就出版过两本书---《无畏的希望》和《父亲的梦想》,这两本书在出版后没多久就迅速爬上了畅销书榜单。评论家称,奥巴马是少有的会写作的政治家。

  除了写作,奥巴马也靠演讲赚钱。根据Bloomberg的报道,光是在北方信托公司(Northern Trust Group)演讲,奥巴马净赚40万美元。除此之外,他还在别的华尔街公司演讲。

  不过在说说说方面,没人比得了克林顿。

  2001年离开白宫后,大华盛顿执行委员会(Greater Washington Association of Executives)直接把12万5千美元的演讲费甩给了克林顿。克林顿说自己离开白宫后才有了点钱。但显然这句话过于保守了,从2001年到2010年,克林顿靠演讲赚了7560万。

  他演讲的起步价是1.5万美金,三分之二的“走穴”收入来自海外,沙特一家投资公司以及中国的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都是克林顿的“金主”。这些信息之所以能够被爆出,是因为希拉里作为议员必须要公开财产。别的卸任总统像克林顿这么捞金的肯定也不少,但因为没有公开,民众也就不得而知。

  (综合澎湃新闻、参考消息网、中国新闻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