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世界杯球队身价榜:法国西班牙超十亿欧元 葡萄牙仅排第八

编辑:吴盈秋
导 语

法国队以10.8亿欧元的身价排名榜首,西班牙10.4亿欧元位居次席,巴西、英格兰、德国、比利时和阿根廷队的身价也均超过了7亿欧元。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以约4.7亿欧元的身价排名第八。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吴盈秋)权威媒体《转会市场》4日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的预测身价。法国队以10.8亿欧元的身价排名榜首,西班牙10.4亿欧元位居次席,巴西、英格兰、德国、比利时和阿根廷队的身价也均超过了7亿欧元。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以约4.7亿欧元的身价排名第八。

  巴西国家足球队在英国伦敦进行赛前训练,备战即将开赛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

  《转会市场》计算了各球队最终名单中23名球员的总身价。排名榜首的法国队中拥有身价1.2亿欧元的格列兹曼,1亿欧元的姆巴佩和9000万欧元的博格巴等大牌球星。

  球星身价方面,阿根廷的梅西和巴西的内马尔以1.8亿欧元的身价并列第一,埃及红星萨拉赫则凭借1.5亿欧元的身价与凯恩和德布劳内并列第三。C罗的预计身价由1.2亿欧元降至1亿欧元。33岁的葡萄牙队长也是12名身价过亿的球员中年纪最大的一位。

  巴西的库蒂尼奥、英格兰的阿里、比利时的阿扎尔和阿根廷的迪巴拉等人的身价也都不低于1亿欧元。

  在亚足联参赛队中,韩国队以8438万欧元的身价排名第23位,日本、澳大利亚、伊朗和沙特的身价排名分别是第25、27、28和31位。世界杯新军巴拿马队以943万欧元的总身价在32支参赛队中排名垫底。

  【延伸阅读】

  世界杯最火球衣问世 三分钟卖出300万件

  世界杯最火的球衣,不是梅西的阿根廷球衣,也不是C罗的葡萄牙球衣,也不是内马尔的巴西球衣,也不是群星闪耀的法国、西班牙、德国球衣,而是尼日利亚球衣。

  英国媒体报导,尽管尼日利亚不太可能赢得今年世界杯冠军,但至少会勇夺本届球衣销售王。

  根据“BBC”报导,这款球衣在开卖前即收到300万件下单,这个数字甚至超过英超曼联队2016年整年的球衣销售量,开卖日当天,伦敦街头的贩卖店更是大排长龙,这款球衣一件要价64.95英镑(约新台币2585元),还是在当天就完售。

  “BBC”实地访问在NIKE专卖店前排队的民众,球迷纷纷称赞这款球衣:“舒适”,“时尚”,“世界最棒的球衣”,“没有运动也可以穿”。

  尼日利亚在这次世界杯分在d组,首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点对上克罗地亚。

  尼日利亚世界杯球衣宣传照

  尼日利亚世界杯球衣宣传照

  尼日利亚世界杯球衣宣传照

  各国世界杯球衣盘点

  德国主场球衣

  德国不仅是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其球衣也被评为最美球衣,复古中夹带现代感,条纹繁密却又显得很干净,而且基于其经典的白黑配色,极具标志性。

  哥伦比亚主场球衣

  阿迪的这款哥伦比亚球衣,也被认为是其在1990年世界杯上的球衣翻版,唯一改进的是肩带上的红色条纹变成了海军蓝,黄色上衣、蓝色短裤、红色球袜的搭配,完美契合了其国旗上黄中蓝下红的配色。

  冰岛主场球衣

  整体上以蓝色为主,两袖上融入红色元素,也是一个与国旗配色完美融合的经典设计。

  冰岛客场球衣

  在2016年欧洲杯球衣的排序中,冰岛的球衣被《442》排在倒数第二,但本届世界杯上,Errea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其袖子红蓝相溶,红色代表火,蓝色代表冰,彼此交织消融。

  葡萄牙主场球衣

  颜色很丰富的一款球衣,绿色衣领、红色整体、金色号码,而据设计师透露,金色同时也象征王室,因为“C罗是葡萄牙的英雄,我们想讲述现代足球王领导这支球队的故事。”

  哥伦比亚客场球衣

  受球队在上世纪7、80年代橙色套装的启发,这款客场球衣也加入了橙色的元素,搭配整体的蓝色,配色很完美,而左侧的条纹搭配也象征着哥伦比亚咖啡种植者戴在肩膀上的围巾。

  巴西主场球衣

  巴西的球衣再次证明了简单即最美的观点,耐克每年对巴西球衣的调整很少,除了让它的黄色变得更加亮丽外,别的几乎很少改进。

  韩国客场球衣

  在韩国队客场球衣的设计中,耐克加入了其国旗的太极图像,并使其变成了美丽的波浪图案。

  西班牙主场球衣

  西班牙今年的球衣设计也被认为是其1994世界杯球衣的翻版,虽然在条纹的处理上显得有些不对称,但整体却极具美感。

  (综合新华网、东方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