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德国队世界杯首战失利“动静很大” 墨西哥首都地震或因球队进球

编辑:沈正玺
导 语

当天上半场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时,墨西哥队前锋洛萨诺打破僵局攻入首球,墨西哥城监测到轻微地震。这一监控系统分析说,这次地震是由人为方式引发,或因进球时许多民众激动跳跃造成。

  浙江在线杭州6月18日讯(编辑 沈正玺)卫冕冠军德国队17日在俄罗斯世界杯F组首战0:1不敌墨西哥队,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支失利的欧洲球队。而墨西哥地震预警监控系统17日通过社交媒体说,当天墨西哥队在对阵德国队的世界杯比赛中进球时,首都墨西哥城监测到人为引发的轻微地震。

W020180618334884990782.png

墨西哥队进球后,德国队员心情复杂。(中国新闻网图)

  世界杯惊爆大冷门 卫冕冠军输了

  北京时间6月17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世界杯F组首轮第1场在莫斯科卢日基尼球场展开较量。比赛约第35分钟,墨西哥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面对博阿滕冷静分球到左路空档,洛萨诺插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右脚大力打近角得手!

  德国全场控球率占优,但并没有创造绝佳机会!墨西哥反击犀利,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击败德国!

  墨西哥队与德国队曾11次交锋仅1胜,在往届世界杯中,墨西哥曾3次负于德国——1978年第1阶段小组赛0比6负;1998年1/8决赛1比2出局;1986年1/4决赛点球战1比4负。

W020180618334883468567.png

德国主帅勒夫站在场边。(中国新闻网图)

  德国队主帅勒夫:上半场太差 像噩梦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坦承,整个上半场就像一场噩梦,需要认真分析和总结。

  勒夫表情严肃地说:“今天的上半场踢得太差。我们失去了对球权的控制,表现得完全不像人们所熟知的德国队,整个队伍脆弱不堪。”他接着说:“队员们显得紧张,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研究。”

  谈到对手时,勒夫说:“我们一直很尊重墨西哥队,他们总能打出高质量的比赛。他们的快速突破和快速转移球总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一对一的能力很强,现在还有速度极快的前锋。”

  在回答关于去年联合会杯半决赛德国队曾4:1胜墨西哥时,勒夫认为,当时的形势和现在完全不同,两者没有可比性。

  鉴于目前的形势,勒夫强调下一场对瑞典必须全力争胜。

7527b47c-d55a-47e4-923e-d2901e37028c.jpg

QQ截图20180618130310.jpg

  球手奋战球迷激动 墨西哥监测到轻微地震

  墨西哥地震预警监控系统17日通过社交媒体说,当天墨西哥队在对阵德国队的世界杯比赛中进球时,首都墨西哥城监测到人为引发的轻微地震。

  当天上半场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时,墨西哥队前锋洛萨诺打破僵局攻入首球,墨西哥城监测到轻微地震。这一监控系统分析说,这次地震是由人为方式引发,或因进球时许多民众激动跳跃造成。

  墨西哥城至少有两处感应器在进球后监测到这次地震,甚至智利国家地震监测中心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监测到这次地震,并开玩笑地说:“看来我们需要关闭一些监测器,避免类似事情在世界杯期间继续发生。”

  (综合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