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躺斑马线中间拍摄“炫富摔”吸粉 女主播被警方处罚

编辑:吴盈秋
导 语

10月16日,浙江台州市网警部门巡查发现某平台上的女主播上传一段身体朝下,从轿车敞开的驾驶室匍匐至路面的视频。视频显示,轿车停在斑马线中间,女主播伏地,将手伸向周围散落的鞋、包、化妆品等。这是最近流行的“新姿势”:炫富摔。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吴盈秋)近日,某平台上的女主播上传了一段身体朝下,从轿车敞开的驾驶室匍匐至路面的视频。视频显示,轿车停在斑马线中间,女主播伏地,将手伸向周围散落的鞋、包、化妆品等。

  很多网友对女主播的这种行为并不认同。就在昨天,女主播因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被警方处罚。

  网红为吸粉斑马线上“炫富摔”

  陈某是台州路桥一名女主播,还是一家时尚网店的掌柜。最近,陈某对火爆的“炫富摔”挺有兴趣,想到可以给店铺吸引人气,于是喊上闺蜜如法炮制。

  10月15日,陈某准备好名包、美妆等道具,喊上闺蜜陈某妮开着一辆玛莎拉蒂出门。到路桥城区一个十字路口时,玛莎拉蒂停在斑马线上,陈某开始表演,陈某妮则担任摄像。

  尽管经后期处理,传到平台上的视频看起来有模有样,然而记者从一段以路人视角拍下的视频中看到,画面中的陈某从驾驶室爬出,趴在地上,周围摆满鞋子、包包等道具,活脱脱一处车祸现场。路人在视频里说的台州方言评价,翻译过来就是“二百五”的意思。

  据悉,陈某妮发布的视频播出后点击量累计5万余人次,评论近千条。然而大多数网友给了负面评价,指出该行为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呼吁警方对此事进行查处。

  17日,路桥区网安部门接台州市网警指令后,联合交警、派出所找到嫌疑人陈某、陈某妮,两人如实陈述了违法事实。

  昨日,经路桥警方调查,主播陈某因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被罚款150元。“摄像”陈某妮因在车行道内停留、嬉闹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被罚款10元。

  网友评论

QQ图片20181018142442.jpg

  【延伸阅读】

  外国网红的最新炫富姿势 一张照片几亿

  炫富摔是国外最近非常流行的“新姿势”。这场标签为#fallingstarchallenge(摔跤之星挑战)的挑战风靡社交平台,网友纷纷上传“摔”在地上的照片,重点是摔倒的背景、散落的物品,如豪车、游艇、私人飞机……可谓“一张照片摔出好几亿”。

  国外网红千篇一律的炫富让人腻味,然而,这群人一摔,却让网友纷纷点赞。

  @陕西消防:哟呦,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最珍贵的宝贝都掉了呢……

  @上海消防:哥们当心点,换做是我们装备技师摔一跤可不得了

  @金山消防: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灭火救援中英勇奋战。

  @四川消防:大家现在都流行那样拍照,@陕西消防 @金山消防 @江西消防 你们仨把我炫富用的消防知识读本摔哪儿去了?

  @南网50Hz:刚抢修回来,不小心摔了一跤,没什么值钱的,都是平常趁手的工具,有了它们,我就能帮你们快速复电!

  @领事之声:冰山一角,承让承让。

  当然也少不了警察蜀黍们。

  这一系列的“炫富”引发网友热议。

  @刘伟大1212:这才是人们的正能量!金钱和权势的追捧影响着现在的年轻人,看着太痛心了!支持一直奋斗的年轻人,祖国才有希望!

  @宇宙中最小的一粒fan:大家都好可爱哈哈哈哈~~~~

  @良才将相:术业有专攻,百业兴则国强!这么有意思的活动,我们……哎哟(#>д<)!不好意思,也摔了一跤。

  (综合“台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台州晚报、环球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