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漫步”视频走红 印度登月成功?官方这么回应

2019-09-06

“月球漫步”视频走红 印度登月成功?官方这么回应

编辑:王健
导 语

印度一段“月球漫步”视频近日走红。视频中的人身着宇航服,迈着笨拙的步伐,衬着稍显昏暗的光线,好似漫步在坑坑洼洼的月球表面。

  浙江在线杭州9月6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王健)9月2日,印度空间研究组织表示,印度“月船2号”探测器携带的着陆器当天下午与轨道器成功分离,开始朝月球表面飞行。按计划将于9月7日在月球表面实施软着陆。

  然而,印度一段“月球漫步”视频已在近日提前走红。视频中的人身着宇航服,好似漫步在坑坑洼洼的月球表面。突然,摇晃的镜头下,一辆三轮车“闯入”画面,这才让观看者恍然大悟。视频创作者巴达尔·南俊达斯瓦米介绍称,“整个(录制)过程都是用手机(自带)相机拍摄,大约花费了8000卢比(约合人民币800元)。”

  (综合新华社、央视网、环球网、国际在线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