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评 正文
团餐的味道是“责任”
2020年02月24日 05:46:5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吴晔

  解决员工就餐,是事关防疫和复工复产的共性卡口问题。一方面,疫情警报尚未解除,企业担心员工外出用餐或线上送餐存在防疫风险。另一方面,不少餐饮企业暂时无法提供堂食,食材囤积造成经营压力。如何调度供给需求,看似小问题,却是大考验。

  各地市场纷纷拿出实招牵线搭桥,帮助联系团餐配送单位,确保配送企业原料严控采购、服务全力以赴、配送安全密封,提供人性化、好味道的团餐。灵活调度团餐的举措,既打消了企业防疫风险顾虑,及时化解企业复工复产供餐难题,又为符合要求的餐饮企业解围破局、探索新路实现了转型。细之又细的供应保障服务,体现了打赢“两战”的大智慧和责任心。

  如果都能从企业与员工基本需求的细微处着手,以更优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躬身下沉发现问题,落实责任解决问题,努力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疫情防控的关键处、送到群众企业的急需处,带来的将会是切实可感的安心和放心。

标签:复工;员工;调度 责任编辑:叶琛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团餐的味道是“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