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评 正文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图解:打造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新基建"按下发展"快进键"
2020年04月10日 10:45: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近日召开会议提出,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这一要求,为“新基建”按下“快进键”,彰显了以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增长的决心,将为经济转型升级带来机遇红利。

  

标签: 责任编辑:黄优鑫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图解:打造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新基建"按下发展"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