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评 正文
环球漫评|“五个一百”,凝聚建设网络强国的强大力量
2020年05月01日 17:30:14 来源:环球网 王路路

  近日,以“网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突出展现2019年至今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舆论工作等重大事件和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亿万网民。近年来,国家在加强网络监管方面建章立制,出台了一系列维护互联网安全的相关政策,互联网环境得到大大改善。

  为亿万网民提供强大的正面力量和奋斗动力,也正是开展“五个一百”这一评选活动的意义之所在。互联网作为大众化服务平台,是网民朋友随时可以获取信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精神家园。如今,互联网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人们的学习渠道、生活模式、价值观念等都与之息息相关。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大环境下,传播正能量越来越成为新时代浩瀚网络空间的应有之义。

  连续举办四届的“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活动,让正能量愈加成为网络主流民意,激起亿万网民的追梦动力,不断凝聚着建设网络强国的强大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环球漫评|“五个一百”,凝聚建设网络强国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