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温家宝会见几内亚比绍总统和利比里亚总统

www.zjol.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0:00:2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了几内亚比绍总统维埃拉和利比里亚总统约翰逊━瑟利夫。

  在会见维埃拉时,温家宝表示,当前中国和几内亚比绍关系稳步发展,两国在政治上互尊互信,在经贸合作上互利互惠,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多年来,中方为几内亚比绍援建了医院、体育场、住宅等社会公益项目,帮助当地发展农业。同样,我们在台湾等问题上得到了几内亚比绍政府的坚定支持,中方对最近几内亚比绍议会通过坚持一个中国的决议表示赞赏。中方愿继续深化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向几内亚比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维埃拉说,几内亚比绍同中国有着长期友好交往的历史。我们真诚感谢中国人民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加强与中方在渔业、农业、能源资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欢迎中国企业赴几比投资办厂。维埃拉重申,几比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在会见约翰逊━瑟利夫时,温家宝表示,中国和利比里亚复交以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双边贸易额逐年增长。中方已向利比里亚派出4批医疗队,接收近60名奖学金留学生。事实证明,健康稳定的中利关系符合两国的现实和长远利益。中方已派出近600名维和人员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中方将继续支持利比里亚的和平重建进程,鼓励中资公司参与利比里亚的经济建设。中国政府还愿提供适用的先进农业技术,帮助利比里亚尽早解决粮食自给问题。

  约翰逊━瑟利夫说,利中已建立起强有力的关系,两国在许多领域开展了互利合作。利比里亚具有丰富的渔业、农业、林业和海洋资源,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赴利开展合作,参与利经济重建进程。

  双方还就中非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孙铭
·温家宝会见缅甸总理梭温   2006-10-31
·温家宝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2006-10-30
·温家宝会见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   2006-10-30
·温家宝表示:中国-东盟关系将更加强劲   2006-10-30
·温家宝与东盟领导人对各领域合作表示满意   2006-10-30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