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专题文章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回良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来到内蒙古赤峰市,给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带来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和亲切慰问。

  赤峰市地处内蒙古东南部,因城区东北有一座赭红色山峰而得名。回良玉来到位于松山区大木头沟村的当铺地满族乡敬老院,仔细察看活动室、医务室和老人宿舍,亲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他对当地干部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切实加强老龄工作,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他关切地询问和了解当地城乡市场的副食品供应情况,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切实加强“菜篮子”工作,保证市场供应,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特别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五保老人和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回良玉来到赤峰中色库博红烨锌业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慰问工人代表,勉励他们不断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节能降耗水平。在内蒙古力王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回良玉饶有兴趣地考察了民族工艺品的生产,他希望有关方面大力支持民族文化产业的发展,切实把有特色、有品位、有市场的民族工艺品设计好、开发好、经营好,为弘扬优秀文化、促进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回良玉一行还参观了赤峰博物馆,赤峰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回良玉对赤峰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赤峰是红山文化的发祥地,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60年来,伴随着自治区前进的脚步,赤峰市的经济发展和各项建设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这是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的结果。

  回良玉指出,赤峰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各族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劲头很足,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他希望各族干部群众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奋力拼搏,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在赤峰期间,回良玉一行还会见了赤峰市党政军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和各族各界代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