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廊坊市委书记王增力:十七大报告是一个政治宣言
2007-10-20 11:04:2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消息10月20日上午,十七大代表、河北省廊坊市委书记王增力做客新华网,畅谈廊坊如何坚持“突出好、追求快,好中求快”的发展战略。以下是访谈摘要:

   主持人:您作为十七大代表,您对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特别是对胡锦涛同志所做的报告有什么样的感想呢?

   王增力:十七大是在我们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上胡锦涛同志做了很好的报告。应该说这个报告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也就是十六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三十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经验,通过总结我们已取得的成绩,通过总结开放以来开创的新局面,进一步提出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出了中国将来如何发展的道路。

   我感觉整个报告是一个政治宣言,是一个指导我们建设社会主义实践的行动指南。报告中全面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这对中国如何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怎么避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怎么能实现可持续、协调发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我们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取得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更大成效。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余伟刚
·解读十七大报告中的九个新表述和两个“没有变”
·十七大特稿:同心共创千秋业 戮力再写新辉煌
·廊坊市委书记王增力:十七大报告是一个政治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