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共青团学习十七大精神宣讲团成立
2007-11-21 08:42:3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共青团学习十七大精神宣讲团今天在北京成立。这是团中央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团兴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热潮的又一个重要举措。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全国青联社会科学工作者联谊会会长冷溶担任宣讲团团长,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培训部主任李书磊,中央党校研究室主任梁言顺,国务院研究室农村司司长黄守宏,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所长李培林,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高翔,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张志明,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韩震等专家学者担任宣讲团成员。

  今天上午,宣讲团团长冷溶作了首场宣讲报告。报告紧扣十七大报告主题,重点围绕十七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深刻阐明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按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和战略部署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据悉,近期,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地,深入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宣讲活动。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杨岳主持报告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王晓、张晓兰,团中央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团中央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等200多人出席了宣讲团成立活动和报告会。

 
【专题】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 孙晔 编辑: 余伟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