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江苏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将接受集中轮训
2007-11-23 13:12:4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根据中央和江苏省委有关通知精神,江苏省委组织部于日前发出通知,要求从现在开始到明年上半年,每一名市厅级、县处级领导干部都要参加一次党的十七大精神脱产集中轮训。省委组织部将在近期集中两个月的时间,在省委党校举办8期培训班,组织全省1365名省管领导干部进行轮训。首期培训班将于12月7日开学。

  这次集中轮训将把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党章作为轮训的基本教材,引导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把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同谋划我省改革发展新思路、新举措结合起来,同解决我省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面临的矛盾和问题结合起来,同树立更高的目标追求、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结合起来。重点围绕转变发展方式、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分专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努力在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集中轮训的重大意义,把轮训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做学习的表率。主要领导干部要亲自作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推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发展。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郁芬 编辑: 瞿云微
·西藏自治区国税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出真招
·吉林省政协举行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组织中资企业学习十七大精神
·共青团学习十七大精神宣讲团在京成立并作首场报告
·高层智囊俞可平解读十七大:民主是共和国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