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英模彩车秀风采 我省大型文艺巡游活动在即

  浙江日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省大型文艺巡游活动将于26日启幕。当日,除了精彩的演出和彩车巡游,还有两辆英模车,将载着老战士、劳模等各个领域的先进典型代表参加巡游,其余代表将在观礼台观礼。

  82岁的老战士刘扬,曾参加过解放杭州的战斗,对参加这场气势恢弘的文艺巡游非常期待。他说,巡游那天一定要戴上军功章。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杭州公交集团的公交车司机、全国劳模孔胜东,听到被邀请参加巡游的消息,心情非常激动:“这是党和人民给我的最大荣誉。能够作为英模代表参加这次巡游,将激励我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孔胜东在公交车司机岗位上不断为乘客提供贴心服务,并设立修车点,20多年为市民免费修理自行车,曾当选杭州市的“平民英雄”。

  在文艺巡游那天,义乌市总工会主席陈有德也将出现在英模代表队列中。他是义乌外来务工人员心目中的“老娘舅”,通过建立工会维权新机制,维护了外来打工者等广大普通职工的合法权益,这一做法曾获中央和省里的肯定和嘉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