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浙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活动期间安全管理通告

交通示意图(点击图片看大图

  关于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活动期间安全管理通告

  查看:浙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各类文艺活动的公交配套方案

  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活动将于2009年9月26日在我市之江路隆重举行,9月25日将进行彩排。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维护正常的治安、交通秩序,确保安全,经市政府批准,届时将实行临时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上城区钱江四桥下匝道口的之江路口,钱江路的飞云江路口,姚江路的富春路口、望江东路的富春路口,自10月25日6时至彩排结束、26日6时至11时30分,一律凭工作证入内。钱江四桥下匝道口的江堤和之江路望江东路南侧道路为观众观看文艺巡游的主要入口,请观众有序进入之江路(飞云江路至望江东路)南侧有序观看。

  二、9月25日、26日每日3时至15时,之江路(紫花路-婺江路)段(含)以北、紫花路(之江路-复兴街)段(不含)以东、复兴街(紫花路-飞云江路)以南(不含)、飞云江路(秋涛路-钱江路)(含)、钱江路(飞云江路-涌江路)段(不含)以南、涌江路(钱江路-富春路)段(不含)以西、富春路(涌江路-婺江路)段(不含)以南、婺江路(之江路-富春路)段(含)以西区域范围内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上述区域内单位、小区车辆除之江路(紫花路-婺江路)段、飞云江路(之江路-钱江路)段、姚江路(之江路-钱江路)段以外的区域内允许凭相关证件进入。

  三、9月25日、26日每日6时至活动结束,将视情对美政路(之江路-复兴街)段以东、复兴街(美政路-飞云江路)段以南、秋涛路(飞云江路-望江东路)段以南、望江东路(秋涛路-钱江路)段以西、钱江路(望江东路-清江路)段以南、清江路(钱江路-之江路)段以西区域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上述路段(均不含)禁止一切车辆进入。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绕道,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四、观看文艺巡游,请遵守秩序文明观赏,严禁攀爬屋顶、围墙、树木、广告牌、电线杆及江堤护栏等。严禁在沿江堤岸、道路、绿化带上搭设各类固定设施和摆放桌椅、板凳、帐篷等物品。

  五、沿江居民在家中观看文艺巡游,要严格控制楼房窗前和阳台上的观看人数,以防发生意外。之江路飞云江路至望江东路沿线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社区及主管部门等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内部区域安全管理。对易出现危险的楼顶平台、建筑工地、建筑围墙等区域,要设置醒目标志和隔离防护设施,并落实看护力量,禁止人员进入,以防发生意外。

  六、省、市电视台将对本次巡游活动进行现场同步直播,老人、小孩及其他体弱外出行动不便者,请尽可能观看电视直播,避免外出,以防拥挤而发生意外。

  七、巡游活动期间如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即就近向现场民警报告并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活动结束后,要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请注意避让人流高峰,有秩序地离开现场,切勿拥挤。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

  二○○九年九月二十二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26日举行
·英模彩车秀风采 我省大型文艺巡游活动在即
·我省文艺巡游引人注目 六辆大型彩车盛装待发
·“十八蝴蝶”起舞钱江畔 提前探秘国庆文艺巡游
·浙江大型文艺巡游为祖国过生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