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迎国庆文艺巡演沿江举行 路过、观看都有讲究

   浙江在线09月24日讯 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演活动将于9月26日上午9时在杭州之江路隆重举行。参加巡演的大型彩车6辆,小型彩车若干辆,演员约5000余人,预计观众将达到20万人。9月25日还将进行彩排。

  届时,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包括:

  一、上城区钱江四桥下匝道口的之江路口,钱江路的飞云江路口,姚江路的富春路口、望江东路的富春路口,从25日6时至彩排结束、26日6时至11时30分,一律凭工作证入内。钱江四桥下匝道的江堤和之江路望江东路南侧道路为观众观看文艺巡游的主要入口,请大家有序进入之江路(飞云江路至望江东路)南侧有序观看;

  二、25日和26日每日3时至15时,之江路(紫花路—婺江路)段(含)以北、紫花路(之江路—复兴街)段(不含)以东、复兴街(紫花路—飞云江路)以南(不含)、飞云江路(秋涛路—钱江路)(含)、钱江路(飞云江路—涌江路)段(不含)以南、涌江路(钱江路—富春路)段(不含)以西、富春路(涌江路—婺江路)段(不含)以南、婺江路(之江路—富春路)段(含)以西区域范围内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除之江路(紫花路—婺江路)段、飞云江路(之江路—钱江路)段、姚江路(之江路—钱江路)段等三段道路外,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小区车辆凭相关证件进入。

  三、25日和26日每日6时至活动结束,交警将视情对美政路(之江路—复兴街)段以东、复兴街(美政路—飞云江路)段以南、秋涛路(飞云江路—望江东路)段以南、望江东路(秋涛路—钱江路)段以西、钱江路(望江东路—清江路)段以南、清江路(钱江路—之江路)段以西区域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其间,上述路段(均不含)禁止一切车辆进入。

  另外,之江路320国道口,禁止大型机动车往市区方向通行;市民街(五星路-钱江路)段,禁止大型机动车往清江路方向通行;解放东路(之江路-钱江路)段,禁止大型机动车往上城方向通行。

  有关部门提醒大家,观看文艺巡游时,要注意文明,严禁攀爬屋顶、围墙、树木、广告牌、电线杆及江堤护栏等。严禁在沿江堤岸、道路、绿化带上搭设各类固定设施和摆放桌椅、板凳、帐篷等物品。沿江居民在家中观看文艺巡游,要严格控制楼房窗前和阳台上的观看人数,以防发生意外。

  据了解,省、市电视台将对本次巡游活动进行现场同步直播,老人、小孩和体弱外出行动不便的市民,可以选择在家中观看电视直播,同样精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三快女为巡演摇旗呐喊 江映蓉怕胖不敢吃杭州美食
·国庆巡演6辆大型彩车什么样? 记者为你提前揭秘
·省总工会艺术团全省巡演启动 将历时22天
·《猫》周末拉开中国巡演大幕 杭首场演出预售过半
·浙江省《消防法》宣传首场文艺巡演走进衢州柯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