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阅兵 正文

首次参加国庆阅兵的机动雷达方队接受检阅(图)
10月1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国庆阅兵分列式中的机动雷达方队正在通过天安门广场。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新华网快讯:首次参加国庆阅兵的机动雷达方队,展示了3种型号的中国国产新一代高机动性、高可靠性和独立保障能力强的新型雷达。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 雷达——这一信息化武器装备首次在国庆阅兵中亮相。来自空军的机动雷达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

  在现代作战中,雷达几乎是所有军兵种必不可少的装备。此次阅兵中,共有3种不同型号的机动雷达接受检阅,这3种雷达都具有体制和程式先进,自动化和智能程度高,目标分辨能力强的特点。来自7个军区空军的20支部队共同组建的机动雷达方队,代表雷达兵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空军红-12地空导弹方队 国产新型防空武器亮相
·空军红-9地空导弹方队:国产第三代防空导弹亮相
·空军两个地空导弹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
·海军岸舰导弹方队亮相 最新型机动式岸舰导弹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