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阅兵 正文

后勤装备首次亮相

  新华网快讯:后勤装备方队由野战手术车、主食加工车、净水车、加油站车和重型站台车编成。这是解放军后勤装备首次出现在阅兵式上。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 在国庆60周年阅兵中,后勤装备首次以一个完整的方队接受检阅。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保障在现代战争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首次受阅的后勤装备方队来自北京军区某部,装备包括野战手术车、主食加工车、净水车、加油站车和重型站台车等。近年来,着眼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需要,加紧保障体制向一体化推进,保障方式向社会化拓展,保障手段向信息化迈进,后勤管理向科学化转变,解放军后勤建设实现了跨越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无人机方队首次亮相国庆阅兵
·通信兵方队首次接受检阅
·首次参加国庆阅兵的机动雷达方队接受检阅(图)
·空军红-12地空导弹方队 国产新型防空武器亮相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