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阅兵 正文

磅礴的低空“猎鹰”阵群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 由陆军航空兵驾驶的2个直升机梯队,以庞大的阵型、磅礴的气势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

  18架直-9侦察直升机和18架直-9武装直升机组成了阅兵史上规模最大的直升机群,以“楔”形编队和“品”字形编队队形通过天安门广场上空,机群的飞行高度仅为250米。

  素有“低空猎鹰”之称的直升机,被视为战场上的“超低空杀手”。中国陆军航空兵组建于1986年,是人民解放军最年轻的兵种。目前,陆军航空兵正在加速推进由运输型、辅助型向合成型、主战型的陆军空中突击力量方向转变,全面加强火力突击、机降作战、空中机动和空中勤务支援等能力训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国产王牌战机飞过天安门广场
·国产三代主力战机飞临天安门广场上空
·3个歼击机梯队由16架歼-8F飞机等编成
·歼轰机梯队飞过天安门广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