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 直击大典报道 正文

游行群众簇拥着江泽民巨幅画像走过天安门广场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刘铮、李江涛)江泽民同志的巨幅画像,在3000名手持红色牡丹花花束的各界群众簇拥下,出现在游行队伍中。随着“走进新时代”方阵的出现,游行第三部分“世纪跨越”展开。

  “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江泽民同志讲话录音回荡在广场,掌声和欢呼声响起。

  随即,天安门广场上的合唱团唱响《走进新时代》歌曲:“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高举旗帜开创未来……”

  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成功推向21世纪。

  1999年10月1日,江泽民同志在天安门阅兵,这是改革开放后的第二次国庆阅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游行群众簇拥着邓小平巨幅画像走过天安门广场
·共和国老战士首次参加国庆群众游行速写
·邓小平巨幅画像出现在游行队伍中
·群众游行将进行6节行进式文艺表演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