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锦绣中华 正文

浙江彩车

  10月1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这是浙江彩车通过天安门广场。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

  10月1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锦绣中华”方阵中浙江的“钱江明珠”彩车通过天安门广场。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春风吹又生小草 于2009-10-02 08:16 发表评论:

  我很想看浙江钱江明珠彩车的全部表演


网友:表评论 于2009-10-01 18:19 发表评论:

  有点遗憾,没能把阿里巴巴为代表的电子商务和软件,以义乌为代表的浙商形象放上去.


网友:表评论 于2009-10-01 18:12 发表评论:

  浙江彩车的设计没能把浙江经济发展的代表展示出来,是一大憾事.我认为应该把阿里巴巴为代表的软件和以义乌小商品市场为代表的浙江经济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