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 直击大典报道 正文

武警战士广场执勤出“妙招”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 王宇丹)国庆联欢晚会,武警部队的战士们承担了大量警卫执勤任务。他们发挥聪明才智,为完成任务想出各种“妙招”。

  武警北京总队二师七支队的战士们负责在人民大会堂西路北口检验参加晚会人员的证件。战士身边立着的一个一米多高的花花绿绿的提示牌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武警北京总队二师七支队战士周银川告诉记者,为了方便对照证件,战士们把上级下发的工作手册中印有证件样本的一页贴在了提示牌上,上面包括记者证、工作证等近60种证件,并附有具体说明。

  周银川说,战士们对照上面的证件使用规定,既可以按照证件的不同权限验证,也可以为晚会人员指示通行道路和方向。

  他说:“这是支队战士自己想出的办法,战士们使用时一目了然,简单、方便、实用。其他兄弟部队为了方便完成各自任务也想出了不同的方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