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正文

乌鲁木齐为“十一”国庆假期备足文化大餐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2日电 “十一”期间,乌鲁木齐市各文化场馆将举办多项主题活动,为各族群众的假期生活提供丰盛的文化大餐。

  10月1日至8日,“腾飞的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图片展”在乌鲁木齐市图书馆展出,同时展览还将分赴各街道社区、驻乌部队以及企事业单位等进行巡展教育活动。

  “十一”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将举办“找回西域昨日辉煌――新疆历史文物陈列”“新疆民族风情陈列”“逝而不朽惊天下――新疆古代干尸展览”“历史的丰碑――新疆革命史料展览”“新疆清代地毯展览”等精彩展览。“孔子文化节”“幻影成像情景剧――神奇新疆沙盘情景剧”等也将分别在文庙、新疆科技馆登台亮相。

  此外,为让更多“草根”艺人积极献艺,人民广场、南湖广场等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市民张思梦说,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但充实了大家的节日生活,同时也能有助于了解历史、增长见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北京电力全面完成国庆60周年盛世庆典供电保障
·国庆黄金周第1天全国游客超140万人次
·胡锦涛签署通令 嘉奖国庆受阅部队全体指战员
·网幕焰火已申报吉尼斯 烟花首次呈现立体画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