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正文

武昌火车站创下日发送旅客超10万人新纪录

  新华网武汉10月2日电 10月1日,武昌火车站日发送旅客突破10万人,超过今年春运,创下日发送旅客数量新纪录。

  据武昌火车站最新统计,国庆首日,武昌火车站发送旅客达10.1万人,比前一天超出1.3万人,不仅打破了历年黄金周发送旅客数量最高纪录,而且创下了该站建站以来发送旅客的最高纪录。

  武昌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国庆期间广大旅客出行安全、方便、快捷,从9月20日开始,该站就加开了25个临时售票窗口,职工停止调休,售票员加班加点。车站旅客进站通道从4个增加到8个,候车室开水器增至10台等,以满足广大旅客需求。

  同时,车站还成立了“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和“旅客助行服务队”,队员们分布于车站广场、候车室和站台,为旅客提供各种服务。其中,“旅客助行服务队”每天10人,由值班站长带队,在候车室分时段巡视,主动为乘车困难、行动不便的旅客解决困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火车北京站旅客电视墙看直播
·福建11名失踪旅客向外界发出短暂信息但仍未被找到
·铁道部:铁路国庆中秋期间旅客运输工作准备就绪
·铁道部:铁路国庆期间旅客运输工作准备就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