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正文

国庆群众游行:不到3小时快速疏散17.5万人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记者 李志勇)国庆60周年盛大庆典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十几万群众参加了庆典游行,与全国人民分享这一喜庆的时刻。上午的庆典结束后,北京交通运输部门只用了2小时40分钟就将17.5万名游行活动人员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记者2日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国庆群众游行人员疏散工作从1日11时50分开始,于14时30分结束,北京交通部门共出动大客车3800多辆,地铁开行疏散专列101列。

  1日晚,宏大精彩的国庆联欢晚会结束后,北京交通系统出动旅游大客车288辆,运送联欢晚会演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10333人。

  据介绍, “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市公交部门备车2万多辆,比去年国庆期间增加运力11.7%,以更好服务游客、市民出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