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正文

参加国庆盛典 浙江省武警军乐队载誉归来

  浙江日报杭州10月5日讯 今天早上,参加国庆60周年大典的浙江武警军乐团45名官兵载誉而归,武警浙江总队在杭州火车站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返营欢迎仪式。

  今年4月7日,国家军乐团从全军数百支军乐团、数万名队员中,精心挑选千人,担负国庆60周年大典演奏任务。浙江武警军乐团是唯一一支整建制被选中和被表彰为“业务训练先进单位”的军乐团。

  为达到快、熟、准、精、美的演奏要求,军乐团45名官兵超越时间的极限、技术的极限和心理的极限,与其他代表队暗中较劲。他们白天在林荫中、屋檐下训练,晚上借着灯光在走廊里训练,很多战士干脆从军人服务社买来了充电的台灯,练到后半夜都浑然不知。

  10月1日阅兵庆典上,武警浙江总队45名官兵光荣地站在天安门广场前,无比自豪地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以一流的精彩表演圆满完成了受阅任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13岁开始集邮 国庆集邮票老翁60年来一年没落
·年年如此 国庆挂国旗老太15年来坚持不辍
·60个QQ群举办了60多个活动 金华6万Q友为国庆献礼
·省武警国庆阅兵军乐队昨载誉而归 透露庆典日故事
·节日杭城昨添新景点 浙江国庆彩车展示人气爆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