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正文

藏族姑娘忆国庆晚会与胡锦涛跳舞:表现紧张了

  10月1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这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走出天安门城楼,来到群众中间。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昂旺琼杰是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十月一日晚,她在天安门广场牵着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手一起跳集体舞。

  国庆假期里,昂旺琼杰接受了中新社记者的专访。这位美丽的藏族姑娘,换下隆重华丽的藏族服饰,头戴鸭舌帽,穿上宽大的白衬衫、黑色休闲裤,在阳光下显得天真烂漫。回忆起国庆当晚的情景,她依然兴奋不已:“很开心、也很激动,那是我终生难忘的一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国庆受阅部队回撤任务5日内完成 空中梯队已归队
·省武警国庆阅兵军乐队昨载誉而归 透露庆典日故事
·参加国庆盛典 浙江省武警军乐队载誉归来
·参加国庆阅兵45名浙江武警总队军乐团战士载誉而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