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正文

重510公斤全球最大五星红旗现身香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面全球最大的五星红旗国庆节期间在香港西九龙文化区迎风飘扬,由香港各界代表与数百名青少年担任持旗手,一同向国旗致敬,场面空前壮观。

  据“香港各界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委员会”秘书长叶振都表示,这面全世界最大的中国国旗(60米×89米、重510公斤),曾在北川见证过汶川地震周年祭,随后沿着红色之旅,分别到过西柏坡、延安、井冈山等革命圣地。他说,由于这面国旗具有很强的象征意义,因此特别申请在举国欢庆新中国60华诞之际,来香港与广大青少年见面,为青少年上一堂别具意义的国民教育课程。(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球最大五星红旗香江飘扬 国庆日从京运送(图)
·杭州街头五星红旗飘扬[组图]
·消防战士卢永昌:我心中永远有一面五星红旗
·白宫外公共草坪首次升起五星红旗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