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世博开通园区水上夜景游览专线 30元一览梦幻夜景

  为了满足部分游客欣赏世博夜景而不出园区的需求,从24日开始,上海世博会水上交通运营中心将开通“园区水上夜景游览专线”,每晚19:15——20:15安排3个航班,由M2水门码头上船,航行40分钟后,仍然停靠M2水门码头,每位票价30元。图为:夜幕下的南浦大桥显得格外美丽。


  将水路交通纳入整个交通运输体系是本届上海世博会的一大特色。游客乘坐世博游船离园,不仅能欣赏美轮美奂的世博夜景,还能一览浦江两岸的美景。图为:从世博游船上远望世博园。

 [1] [2] [3] [4] 下一页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D超越《阿凡达》特效 世博园好似奇妙电影院
·世博局拟调演出安排均衡客流 围绕青少年编排
·世博园区今开通水上夜游线 每天三班票价30元
·世博演出5月24日节目单·黑山鼓乐和民族舞蹈表演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