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魅力世博 正文
香艳世博 寻觅省区市馆十大最美礼仪

点击浏览下一张

重庆馆(网上重庆馆)的美女礼仪毋庸置疑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点击浏览下一张

来自山城的姑娘仪态万千,美艳动人

  所以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在位于东方之冠底层的中国省区市联合馆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不仅各自将稀奇珍宝拿来斗艳,就连每个馆区各自的美女礼仪都个个香艳动人,风情万千。

  她们不仅拥有美丽的脸庞,更有一副醉人的好嗓音,每天不厌其烦地为游客讲解,展示家乡的特色。

  尽管对于美的定位,可能谁都给不出一个固定的标准。但这十位姑娘,无可厚非地,成为了养育她们的那片土地上所有美好事物的象征。她们正向全世界的游客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去她们的家乡做客,感受青山秀水,品尝美酒佳肴。

 

 [1] [2] [3] [4] 下一页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