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第四届海峡论坛将于2012年6月16日—22日在福建举办,主会场设在厦门。本届论坛将继续坚持以“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以基层民众为主角,突出民间、立足基层、受益民众。

 
视频 最新报道 论坛概况
   第四届海峡论坛继续坚持以“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以基层民众为主角,突出民间、立足基层、受益民众。定位是致力于形成两岸民间交流的平台、两岸经贸合作的平台、两岸合作交流政策研讨的平台和两岸合作交流枢纽的平台。论坛着眼民众实际需求,在活动设计上体现四大特点。
现场直击
 
第四届海峡论坛主题活动
1、开幕式暨综艺晚会
2、论坛大会
3、海峡职工论坛
4、海峡青年论坛
5、海峡妇女论坛暨海峡巾帼健身大赛
6、海峡科技专家论坛
7、两岸侨联和平发展论坛
8、海峡两岸红十字博爱论坛
9、两岸关爱下一代成长论坛
10、海峡两岸质量论坛
11、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
12、海峡两岸商会经济论坛
13、平潭·两岸共同家园论坛
14、海峡物流论坛
15、海峡房地产论坛
16、海峡两岸中医药发展与合作研讨会
第四届海峡论坛六月登场 突出两岸基层民间交流
5月24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在福州召开第四届海峡论坛新闻发布会,福建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林仙元主持发布会,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玲介绍第四届海峡论坛筹备情况并答记者问。
微博关注
编辑: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