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
 
   7月16日上午9时,“聚焦美好吉林——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专题采风活动省情介绍会在长春市南湖宾馆举行。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俊清出席省情介绍会并做吉林省省情介绍。吉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凤国主持了省情介绍会。
   7月18日16时40分许,“聚焦美好吉林——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专题采风团抵达延边州,州政府设晚宴欢迎网媒朋友聚焦“走进新延边”。今明两日,采风团将围绕主题“走进新延边”,在延吉市、珲春市、图们市专题采访。
 
 
吉林省简称“吉”,省名源于吉林市,省会长春市。地处东经122-131度、北纬41-46度之间,面积18.74万平方公里,占全国面积2%。
 行程安排:

全程8天
1、7月15日(周日)长春市长白山宾馆全天报道。
2、7月16日(周一)上午9时,长春市考察采访。
3、7月17日(周二)上午9时,赴吉林市。
4、7月18日(周三)下午12时30分,赴延吉市。
5、7月19日(周四)下午12时30分,赴珲春,珲春防川采风。
6、7月20日(周五)早8时30分,赴图们市。
7、7月21日(周六)上午7时,考察长白山风景区。
8、7月22日(周日)全天返程。

长春市
  长春,中国最大的汽车工业城市。中国建成区面积和建成区人口第九大城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汽”或“一汽”,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一汽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前身是第一汽车制造厂,毛泽东主席题写厂名。
吉林市
  吉林市是吉林省第二大城市,也是中国唯一一个与省重名的城市,行政级别为地级(附录上的准副省级为严重错误),是国务院认定的较大的市,具有地方立法权的城市,中国32个特大城市之一。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是中国吉林省下辖的一个自治州,通常简称延边州或延边。延边位于吉林省东部的中朝边境,首府为延吉市,辖区面积43474平方公里,人口约217万人,是中国最大的朝鲜族聚集地。
长白山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风景区、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
伪满皇宫
拉法山森林公园
延边风情
净月潭风光
印象图们
美丽松花湖
关东雾凇
长白山天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