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
2013年08月01日 09:07:02来源: 新华网 李刚

  7月31日,中央军委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6位高级军官是: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总装备部政治委员王洪尧、军事科学院政治委员孙思敬、北京军区政治委员刘福连、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这是仪式结束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与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留念。

标签:中央军委|上将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